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会场


9月16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余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及“八个着力”重要指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余学军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学习中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为指引,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发有为敢于担当,扎根陇原大地办好大学。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结合工作实际,建台账,抓落实,凝心聚力,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各个方面担当作为,写好陇师奋进之笔,努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

王莹成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筹划,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做好组织、思想上的准备;要认真检视问题、正视差距,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更加科学地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