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源持续保持良好今年共录取新生4249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量:

8月22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发,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校面向甘肃、四川、青海、新疆、宁夏五省(自治区)共录取新生4249人(比2018年增加1464人),其中普通高考录取2826人、单独招生录取1194人、扩招专项录取229人,普通高考录取、单独招生录取均第一志愿百分之百完成招生计划。

今年录取分数再创历史新高,生源质量明显提升:普通高考文科录取线为362分,高出高职(专科)省控线202分,理科录取线为327分,高出高职(专科)省控线167分;文科最高分490分(高出本二省控线90分),理科最高分427分(高出本二省控线61分);高分生源数较去年大幅增加,1147人超出本二省控线,占普通高考录取总数的40.59%。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优化招生专业结构,突显教师教育主体地位,创新招生考核方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招生宣传期间,学校开展行之有效的网络、新闻、电视、电话、微信、现场等多渠道的宣传工作,先后组织师生深入省内400余所学校开展招生咨询,为考生答疑解问,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为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招生工作提供了保障。

2019年学校招生生源质量显著提升,充分体现了考生和家长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可。这既是学校社会声誉及影响力提升的集中体现,也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生源保障。党委宣传统战部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