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春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量:

校长刘先春了解搬迁进展情况

827日,校长刘先春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在家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暑期工作、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先春对各单位暑期的工作进展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学校招生人数大幅度增加,这给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带来了新的挑战。各相关单位要通力配合,务必在新生报到前全面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住、正常开展教学。

会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刘先春及校领导实地查看了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的调整搬迁情况,惠丰公寓、食堂等场所的改造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据悉,我校今年普通招生4020名,专项扩招229名,招生数量为历年之最。(教务处)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