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8年寒假中英“普九”项目小学教师培训及成教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3-19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甘肃省中英项目办《关于2008年寒假举办中英甘肃普及九年义务教育项目小学教师培训班的通知》(中英项目办发〔2007〕88号),今年寒假,全市将有320名小学教师在我校接受该项目的培训。另有陕西师范大学函授及西北师大自考学员在我校参加面授。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工作分工及人员安排通知如下:

组长:司跃宁

副组长:郑大武、孔庆庭、李立、许邦兴、张建辉、任永峰

一、培训会务组(4人)

负责人:王胜青

工作人员:代东航、高云亮、杨垚

工作任务:负责培训期间各组工作的协调、对外联络、培训安排以及影像、文本资料的收集和建档等工作。

二、培训教务组(11人)

负责人:王建礼

工作人员:豆志杰、王轶才、潘文生、李锐、高承海、李伟、李霞、贺瑞、蒋秀生、白伟忠

工作任务:负责培训期间学员报到注册、分班、排课、教材发放、教学过程管理、教师和学员考勤、分发教学用品、印制各种材料、收集学员和班级总结、办理学员培训证书等培训教务工作。

三、成教培训组(4人)

负责人:张惠玲

工作人员:张永权、杨鹏飞、秦序

工作任务:负责陕西师大函授学员及西北师大自考学员的报到注册、分班、排课、教材发放、教学过程管理、教师和学员考勤、分发教学用品、印制材料等工作。

四、住宿服务组(11人)

负责人:何明耀

工作人员:杨宇泽、高建平、杨俊奎、曹建国、刘丽、王燕、郭霞、何顺叶、郭艳芳、苏彩霞

工作任务:负责培训期间的学员管理、住宿安排、宿舍卫生清洁、宿舍楼水电设施维修、学员的安全保卫等工作。

五、后勤保障组(33人)

总负责:席长专

1、伙食服务(25人)

负责人:杨宝生

工作人员:李官样、蒲兴旺、高东升、贾慧琴、张旺银、陈文、刘永福、高兴元、黄午子、杨小军、白成顺、石银珍、马双海、席根专、魏等子、董社儿、张海泉、李勇、杨学文、蔺时代、李逢军、张凯花、支尚斌、石引男

工作任务:负责培训期间学员的伙食安排,为学员提供就餐服务,保证饭菜质量和食品卫生安全。

2、后勤服务(8人)

负责人:李瑞智

工作人员:杨振旗、独学习、姚永平、周锋、蒲东旺、侯万育、白伟忠

工作任务:负责培训期间学员的教室安排、教室卫生、教学楼楼道卫生、厕所卫生、供水供电、采购教学用品、学员被褥的搬运与布置等工作。

六、经费预算、决算组(3人)

负责人:董海峰

工作人员:王成生、王斌

工作任务:负责整个培训工作的经费预算、支出控制、收费及经费决算等工作。

七、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中英“普九”项目培训授课教师于2008年1月15日报到,16日备课。各县学员于2008年1月16日报到,17-25日参加培训;陕西师大函授及西北师大自考学员1月15日报到、16日开始上课。

特此通知。

二○○八年一月十五日

主题词:中英 普九项目 成人教育 培训安排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 2008年1月15日印发


共印20份


行政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