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艳红到我校西北师大初等教育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量:

11月12日,校长李艳红到我校西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调研教学工作,副校长王胜青及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艳红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高先丽讲授的《大学英语》,并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艳红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后,对学院前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明确目标,学会学习。她简要分析了同学们的专业背景,鼓励大家将学科知识融会贯通,探寻学科之间的内在关联,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学会独立学习,增强专业的归属感;二是正确对待,找准方向。她希望同学们立足现状,脚踏实地,能够适应新要求,完成新转化,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

王胜青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与西北师范大学携手并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同学们在我校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赵国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