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窦文章教授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



11月10日,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博雅方略文旅集团创始人、首席专家窦文章教授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陪同调研。

窦文章一行在余学军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主校区、校史馆、东校区、北校区等。余学军从历史沿革、办学定位、规划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对学校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我校作为陇南市唯一一所高校,办学83年来,培养了6万余名高素质小学、幼儿园师资及其他各类应用技术型人才。他希望窦教授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窦文章对我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陇南师专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在教学上有良好的办学基础,有专业的师资力量,为地方人才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希望学校继续扎实基础、改善办学条件、加大人才培养,力争让学校走的更高、发展更好。(文图/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