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语言文字管理处处长省语委办主任刘彦文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量:


参观普通话测试场所

5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语言文字管理处处长、省语委办主任刘彦文,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总督学李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语言文字工作尤其是普通话测试恢复准备情况。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副校长、校语委主任王胜青等陪同调研。

刘彦文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基本建设情况,听取了余学军关于学校发展现状和近期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校普通话测试考点的准备情况,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陇南师专2019年的语言文字活动开展得不错。”刘彦文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他指出,今年教育部、国家语委将有计划开展一系列语言文字活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校要进一步细化和落实相关活动,推进语言文字建设深入实施,服务社会。他强调,今年的测试政策有所变化,社会人员可以任选考点进行测试,学校要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尤其是完善疫情防控方面各项准备工作。

余学军对刘彦文给予学校的支持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抓好疫情期间相关建设工作,加大管理力度,创新体制机制,充分调动人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发挥好地方高校的“智囊”作用,依托学校优势资源,助力地方扶贫,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教务处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