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学军李艳红检查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5月19日—20日是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时间。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牵挂着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19日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亲临现场,迎接学子返校、慰问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余学军、李艳红详细了解了开学首日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校园出入管理、体温检测、校园消杀等工作,对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提出了指导意见。在东校区门口,他们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返校学生假期及路途情况,嘱咐同学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安心完成毕业前各项学习任务,并叮嘱同学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学校会想办法及时解决。

学校高度重视返校学生的安全和健康,设置了返校学生入校固定通道,建立了周密的安全监测程序。学生严格经过身份核验、健康码核查、消毒、体温测验等环节方可进校门,登记后逐个分流送入宿舍区。

余学军充分肯定了学校迎接学生返校的相关防控举措,强调在学生返校期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工作,要将师生安全、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毕业生返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文图/宋溦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