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量: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讲话

10月10日,学校党委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广泛听取各学院、部门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余学军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调研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实际,针对第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中暴露出的不足,毫不避讳,认真剖析,检视问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为学习而学习、不为调研而调研,不能走过场,突出问题导向,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方案严格督导,对不严不实问题督促整改。

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就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内涵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监控、科研项目立项与资助、职称评审、双高人员待遇、校聘岗位设置、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重难点问题,谈体会、谈不足、提意见、提建议,开诚布公,踊跃发言。

余学军边听边记,与大家现场交流,答疑解惑。他指出,随着学生人数不断增加,教务处要在全校教室资源整合和使用率上科学论证,对部分学院功能教室的调整要提前做好规划,优化各学院功能布局;要主动做好与西北师大、天水师院联合办学事宜,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升;要加快项目申报跟进,确保新建、改建项目尽早落地实施;要鼓励符合条件的副高职教师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尤其是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社科基金上等高级别项目上实现突破。

他强调,各学院、部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在学习和转化上下功夫,要在调研中去发现问题、查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各部门负责同志要针对本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制定措施,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做好任务分解,把责任落实到位,落实到人,确保意见有回音,确保整改有实效。(师 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