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会场

10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 余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余学军指出,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我们生逢其时,倍感骄傲与自豪。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重重困难,用双手创造了无数个世界奇迹,我们坚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面对新的征程,作为在抗战烽火中诞生的陇师,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满怀信心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更加扎实过硬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去,全校师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为努力实现学校升本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文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副校长王胜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孙雪涛在陇南市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定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细则》。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保证校长依法行使职权,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高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水平。(师 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