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量:

会场

923日下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共5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内容。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重要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重要讲话。

集体学习结束后,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委组织部部长蔺兴龙说,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单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为期八天的读书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让全体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集体学习中增强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读书班全体成员纪律作风得到了锤炼,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益斌在发言中说,当前,学校正处于攻坚克难、爬沟过坎的关键发展期,党员领导干部要争做实干家,少做清谈客,把改革创新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他表示,党委宣传统战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宣传力度,教育和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余学军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防止一知半解不求深入。要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融会贯通。各党总支要对标党委主题教育方案,细化学习内容,层层分解,逐项落实。高质量组织集中学习,静下心来读原著,俯下身去做研究,真正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师 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