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量:

会场

9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共50人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学习会。

会上,余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领学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内容》。

余学军强调,集中学习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根本要求。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要把学习放在最重要位置,带头做好示范和表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师 良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