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供热改造工程(二期)开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量:


校长刘先春讲话



培土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东校区举行供热改造工程(二期)开工仪式,校长刘先春,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张勇,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宣传统战部、后勤处、保卫处、项目基建办、机电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部门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任永峰主持仪式。

仪式上,任永峰介绍了该工程的基本情况。

刘先春作了讲话。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施工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标准抓好工程建设,高效率推进施工进度;监理单位认真履行职责,规范施工行为,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该工程的实施建设将极大、全面、彻底改善东校区冬季取暖条件,提升东校区取暖服务质量,为师生营造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工作、生活、学习环境。(项目办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