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80岁以上老教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量:


党委书记余学军慰问老教师李士熙



校长刘先春看望老教师郑卫东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至10日,余学军、刘先春等学校领导先后看望慰问80岁以上老教师家庭,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李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党委书记余学军为李士熙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在详细了解了李士熙老师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方面情况后,余学军说,“李老师几十年如一日,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全体教师学习的榜样”,希望李老师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李老师对余学军专程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郑老师,我来看您来了。明天就是第35个教师节,我祝您节日快乐、生活幸福!”校长刘先春拉着郑卫东老师的手亲切地说。刘先春详细了解了郑老师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子女照顾好老人的生活。郑老师说,“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有个看校报了解学校的习惯,对学校这几年来的发展变化还是比较了解的,学校发展的势头很好,我很高兴!”刘先春对此表示感谢,他希望郑老师在安排好晚年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

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分别对佘宏安、胡德明、蓝济五、王铭、张培德、胡设科、李益、郑重、曹为民等80岁以上离退休老教师进行了看望慰问。(党委组织部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