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迎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量:


学校领导深入迎新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向学院负责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刘先春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



余学军叮嘱学生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9月5日上午8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开启,来自各地的新生陆续进入校园进行报到。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刘先春,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来到各迎新现场,巡视迎新工作各个环节,看望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

余学军、刘先春等逐一走访了各个迎新工作点,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了生源、专业等相关情况,了解了学生的学习计划和未来成长的人生理想,叮嘱学生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学习、成长成才,让家长安心放心。他们仔细了解了新生注册报到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学校领导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以高效有序、便捷周到的服务,营造和谐、热烈的迎新氛围,让新生和家长感受陇师大家庭的温暖。

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宣传统战部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