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余学军、刘先春、王莹成、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

校长刘先春总结回顾了暑期学校教学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后勤工作、团学工作、宣传统战工作、科研外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先春要求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联动起来,全力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开学迎新工作;细致周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打造整洁干净的育人环境,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对照《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的硬指标、硬任务,紧盯关键点、关键人、关键事,进一步增强执行力,重在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进度,促进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早日建成智慧校园;积极准备,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刘先春进一步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以“逢旗必夺,勇争第一”的决心,凝心聚力,履职担当,奋发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校长王胜青安排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

余学军作总结讲话。他对《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中的重点工作——党建工作、改革工作、人才工作、服务地方工作、民生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着力推动,以落实《2019年学校工作要点》为根本遵循,树立效率意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余学军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牢固树立“不进则退、非兴即衰”的发展理念,以科学的理念、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逐步扩大办学规模,切实提高办学质量,不断完善治理体系,为实现创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师范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党委宣传统战部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