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来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督查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量:




会场



王光亚讲话



王光亚参观陇南历史博物馆


5月29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带领教育厅学校安全稳定与应急工作处主任科员曲宏勃、基教一处主任科员王嘉斌来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督查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市教育局副局长屈兑梅,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王录全、张勇陪同调研。

王光亚一行实地检查了我校扫黑除恶阵地建设、线索摸排、宣传氛围营造、档案资料整理等方面的工作,逐一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面对面地进行了业务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议上,张勇汇报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王光亚指出,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聚焦校园贷、校园欺凌、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学生安全教育、实验室危险化学物品管理等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到学校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线索摸排、打击质效、综合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问卷调查和背靠背的师生访谈,完善防欺凌、防校园贷工作预案,明确扫黑除恶领导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即知即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余学军表示,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按照王厅长的要求,靠实领导班子责任,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和谐安宁、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王光亚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陇南历史博物馆和陇南自然博物馆,听取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杨 军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