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春深入梁山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校长刘先春在副校长任永峰和学校办公室、项目基建办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梁山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建设工作。

刘先春一行详细查看了梁山校区基础建设实施方案,听取了项目基建办负责人关于梁山校区供电、供水、道路维修、校区标牌等情况汇报。

刘先春指出,梁山校区作为学校的后花园,一定要科学、合理、高标准规划,把梁山校区规划好、建设好。他要求尽快联系相关设计院,对梁山校区进行科学规划、统一布局、分区逐步实施建设,将梁山校区建成学校教学、科研、实训基地。

刘先春强调,学校一定要抓紧时间,会同有关部门高标准拿出建设可行性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基础建设工作尽早开工,为梁山校区远期建设打好基础。

任永峰就梁山校区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对项目基建办作了详实具体的安排。(李应堂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