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学军拜会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崔景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量:


党委书记余学军与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崔景瑜交谈

5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拜会陇南市人民政府市长崔景瑜,就全面加强校地合作、强力推进学校升本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市政府秘书长刘继成,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景原,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参加座谈。

崔景瑜对余学军履新陇南师专表示欢迎,对陇南师专历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办好陇南师专是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推进陇南师专升本也是市政府的大事要事。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向省政府汇报和争取升本工作。他强调,陇南师专要坚定升本目标,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夯实升本基础,围绕陇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引才、聚才和培养人才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余学军代表学校对陇南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陇南师专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密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定升本目标,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建设,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师范本科院校。(学校办公室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