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四届四次”教代会各代表团分组审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量:

党委书记司跃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参加第三代表团分组审议

校长刘先春、党委委员张勇参加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

副校长张建辉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审议

副校长任永峰、党委委员王录全参加第四代表团分组审议

副校长王胜青参加第五代表团分组审议

3月18日9时30分至16时20分,党委书记司跃宁,校长刘先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党委委员王录全、张勇分别深入各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和讨论。

各位代表围绕学校工作报告,重点就升本发展、内涵建设、质量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职称评定、内部治理、改善民生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边听边记,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学校领导一致表示,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如期实现升本目标,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文/杨 军 图/杨 波)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