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成有等2名预备党员延期转正的决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02 浏览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05级科学系化学教育2班学生张成有,于2006年12月被学校党委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志在预备期间,思想上放松自己,学习成绩下降,不能很好地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未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根据党章规定,经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系党总支讨论,并经2008年2月17日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张成有需要继续考察和教育,延长预备期半年。

05级英语系英语教育6班学生张瑞艳,于2006年12月被学校党委批准为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志在预备期间,不能严格要求自己,组织纪律性差,根据党章规定,经英语系学生党支部、系党总支讨论,并经2008年2月17日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张瑞艳需要继续考察和教育,延长预备期半年。

2008年2月18日

主题词:预备党员 延期转正 决定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 2008年2月18日印发

共印40份


党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