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3-21 浏览量:

各党总支、支部,校内各单位:

因学校领导班子和校内机构调整,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做如下调整:

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 司跃宁

副组长: 郑大武 许邦兴 张建辉

成 员:王胜青 何明耀 王建礼 张益斌 石 明 郭进明 张金战 贾兆旭 杨小录 余永红 孙新民 朱志峰 马勤学 周恩成 田广

工作职责:统一领导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分析调研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和思想政治教育状况,制定思想政治教育的总体规划,不断完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机制,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出全面部署和安排,提供必要的场所和经费投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宣传部

主 任:张益斌(兼)

副主任:何明耀(兼)

工作职责: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调查研究,向领导小组提出工作意见,充分发挥参谋作用。制定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计划、方案并执行,做好各单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协调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七年十二月六日

主题词:大学生 思想政治教育 机构 通知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 2007年12月6日印发


共印40份


党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