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了主动融入陇南特色农业和生物资源的研究和开发,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推动农林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和专业建设,提升农林技术学院的科研实力和学科专业水平,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构类型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为校属研究开发机构,在业务上接受农林技术学院和科研外事处指导。

二、机构编制及人员待遇

“陇南特色农业生物资源研究开发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科研团队1个,其待遇参照校属科研机构执行。

三、经费来源

自2017年起,每年在学校年度财务预算中安排3万元活动经费。

四、有关说明和要求

筹建工作由农林技术学院负责进行,2017年2月正式挂牌,办公地点和办公设备由农林技术学院在本院内调配。筹建期间要尽快制定和完善章程及相关制度,校内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筹建工作。

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6年11月24日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 2016年11月24日印发


党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