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2015年度秋季球类运动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3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经学校研究,定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举办2015年度秋季球类运动会,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动员、报名组队、赛前训练及竞赛组织等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及时间

项目: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

时间:10月23日—11月1日;

二、竞赛分组

1、篮球:学生男子组、女子组;教工男子组、女子组。

2、排球:学生女子组。

3、足球:学生男子组。

4、羽毛球: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5、乒乓球: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三、参赛条件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陇南师专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及在职教师,并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且适宜参加体育竞赛者。

四、奖励办法

1、各组别竞赛项目报名队数超过8队(含8队)者奖励前三名,若报名队数超过5队(含5队)的奖励前两名,若报名队数不超过5队的奖励第一名(体育系按并列第一进行奖励)。

2、设体育道德风尚奖。

五、报名

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每个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其中篮球比赛可报运动员10人,排球比赛可报运动员12人,足球比赛可报运动员18人,羽毛球比赛可报运动员10人,乒乓球比赛可报运动员10人。参赛运动员只能参加一个项目,不可兼项。各单位按竞赛规程要求组队报名(竞赛规程及报名表在体育系网站下载),请按要求规范填写 “报名表”,报名表须经主管院、系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务必于9月25日前交体育系邵语平老师处(联系电话:18993930287),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haoyuping2006@163.com。逾期不再补报,敬请谅解。

六、裁判员

由体育系师生担任。

未尽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5年9月13日


行政文件